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龜山家具展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家具行椅墊 / 坐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套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楊梅家具行屏風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大園家具展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平鎮貓抓皮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2015年3月6日星期五東莞陰 一個定居歐洲的朋友分享了以下一段內容: “初級的快樂,是肉體的快樂——那是飽、暖、物、欲的。中級的快樂,是精神的快樂——那是詩詞歌賦、琴棋書畫、有走天下。高級的快樂,是靈魂的快樂——那是付出、奉獻,讓他人因為你的存在而快樂! 平庸的人只有一條命,叫性命;優秀的人有兩條命,即性命和生命;卓越的人有三條命,性命、生命和使命,他們分別代表生存、生活和責任! 人與人的差距,表面上看是財富的差距,實際上是福報的差距;表面上看是人脈的差距,實際上是人品的差距;表面上看是氣質的差距,實際上是涵養的差距;表面上看是容貌的差距,實際上是心地的差距;表面上看是人與人都差不多,事實上內心境界卻是大不同,心態決定命運。 男人只有窮一次,才知道那個女人最愛你;女人只有丑一次,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。人生只有落魄一次,才知道誰最真最在乎你。 陪伴,不是你有錢我才追隨;珍惜,不是你漂亮我才關注。 時間留下的不是財富,不是美麗,是真誠!” 這段內容,她分享的是以圖片配音樂,加文字的形式出現的;我一般比較少看人隨便轉發的內容,至少看到了她轉發時候的點評,于是我去看了,看完之后,蠻有收獲的,所以我回復她,我用文字的方式去傳遞吧。 在從貴州回東莞的路上,同學邀請我加看一個2001屆的長期中學畢業的同學的QQ群,我加了,我看了一下群公告,公告的內容是:“匆匆14年,人生一小篇,14年前,我們青澀,懵懂,含蓄或奔放;14年后,你還記得誰,誰還記得你,有時間就相聚吧,人生一世,同學不易,不是每一種關系都叫同學,不是每一個同學都能再見,不是每一次再見都能存留。相聚吧,同學。” 我倒不是感概時光匆匆,也不是感概事物變遷,我只是在想,有多人在前行的路上掙扎,有多少人在前進的路上奮斗,有多少人在請往的路上享受。 問一個驚心的問題——這些年過去了,誰還記得自己最初的夢想?誰記得自己追求過的那些男孩或女孩?誰記得上過誰的床?是否還記得誰上過你的床?得到過哪些人恩惠?誰得過你恩惠?這一切的一切,是否,你還記得? 生命原本不匆匆,只是我們囿于性命,掙扎在生存現狀上;我們忙于生命,拼搏在改善生活的道路上;我們擱淺與使命,航行在責任的海洋上。 曾經我們試著探求生命的意義,工作的意義,生存的意義,責任的意義;其實沒有誰比誰高級,也沒有誰比誰上檔次。無論是在追求溫飽的物質基礎,還是在追求錢、權、聲色犬馬;抑或是在為了實現自我,為了更多人的更多的幸福在作為。 最后我發現,到頭來,只本心視為最明亮的燈塔。 當然,我所謂的本心并非胡作非為,亦非天下之大,認為所行;而是在不違背法律與道德的基準下的各種我們所見和所不見的狀態。 追隨本心,不抵觸大眾,不特立獨行;和而不同。 有人說:“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,我卻用他來尋找光明。”我說其實光明,一直在你的心里,一直在你的腦海里。菩提本無樹,明鏡亦非臺,本來無一物,何處惹塵埃。 每當我在日子特別難熬的時候,我就回想起那年我在老家養雞的時候,到處欠下一屁股的債,妻子將要生小孩,很多時候連一日三餐的肉食都不能保障,伙伴帶著銀行貸款遠走,每天要不斷的投放糧食,雞卻遲遲長不大,而且還在不斷的死掉;我就覺得,現在的生活相當的美好,因為每天所做的事情都是在段的積累,都是在不斷的邁進,所以也就少了很多所謂的難熬,而是一種用心付出的享受。 那年我們創建野狼魂的時候,我在一個大湖邊拍過一張照片,靜謐的湖水,幽靜的四周,拍完照片,我給照片配的文字是——任何時候都要獨立思考,追隨本心。 今年開春,我們推行野狼魂的積分計劃,這個的原型來至于一個在廈門開網絡公司的朋友,后來經過我們很多次的磨合加工,適用于了我們自己;我明知道這是正確的做法,但是我卻總是期望看到有和我一樣或者類似做法的成功的企業,我找尋了很久,或許是因為眼界有限,確是沒有找到有和我們類似做法的。當然我沒有懷疑我的做法有錯,我知道這是正確的,只是就行期望能照著伴兒,或許這就是人吧? 且不管那么多了,追逐本心,鍛造一個不一樣的野狼魂,因為不是每一個企業都叫野狼魂,也不是每一群做事業的團隊都叫著野狼戰隊,都具備如此活力和戰斗力。 用心付出,分享成果,追隨本心,獨立思考,和而不同! 讀者QQ群:307671902,讀完點贊,舉手之勞;稍加評論,是種美德。

生日文案沙雕 1、一步一步的在長大,一點一點的在成熟,歲月拿走了我最好的年華,卻帶不走自己那顆堅毅的內心,在成長的路上駐足,給自己道聲辛苦了,生日快樂。 2、祝自己生日快樂 希望新的一歲 自己所擁有的會越來越完美。 3、自從上學住校就沒在家過過生日,總算在家過一回了,愛自己。 4、祝自己生日快樂,年年十八,貌美如花。 5、我不僅給了自己祝福,同時我還會給好多人祝福呢! 6、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,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、幸福、溫馨與滿足! 7、我想知道,在我生日的前夜,誰會熬到十二點,只為了在我空間留一句“生日快樂” 8、行路不僅僅在于快慢,還在于是否能夠持續;前進不僅僅在于速度,更在于能否保持正確方向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9、不記得我生日的閨蜜配當我閨蜜么 10、祝我生日快樂~老去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智還是停滯不前,愿自己在日漸成熟的道路上還能保持一顆赤子之心~ 11、最近心情不好,買了幾件美衣哄哄自己,也就當是生日。 12、生日,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! 13、早上好,祝自己生日快樂。沒等到日出,但有迎來圓日,遺憾方是美。 14、今天我生日、一年就那么一天我也不想瞎掰、祝我生日快樂好嗎? 15、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,世間處處是快樂;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,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,其實,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,有時,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。分享快樂很簡單,你一言我一語,處處是快樂,遍地是笑聲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16、是一個美好的開始,愿我虔誠的祝福,帶給我成功的一年,祝我生日快樂! 17、小時候,您牽著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,清風那么柔美,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、那風,請它們帶去我的祝福:祝您生日快樂! 18、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!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,不為別的,就因為我是蘭蘭啊!呵呵!蘭蘭加油! 19、祝自己生日快樂!永遠開心!祝所有關心我愛我的人都心想事成,身體健康! 20、又是一年,照顧好自己,如果尚有余力,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,不畏不怖不慫不退不磨嘰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? 21、今天沒有感動沒有驚喜 祝我生日快樂。 22、世界上不努力也能得到的只有年齡了吧,不念過往,不畏將來,不忘初心,送自己一句矯情洋氣有深度的生日祝福,祝自己生日快樂!親愛的辛苦了! 23、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自己說,但苦于沒有機會,今天我終于鼓起勇氣……生日快樂! 24、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,也是媽媽的受難日,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,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,也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5、零點零分,自己唱著生日歌,感動的一塌糊涂。 26、再不努力,明年的今天還是我的生日。 27、熱烈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,希望今年平凡的生日愿望都能夠順利實現。 28、生日快樂啦啦啦,愛我自己 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成長 自己努力 我有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大一歲快樂。 29、去習慣每天一個人生活,習慣一個人過生日,一個人行走。習慣曾經走過熟悉的路,面對熟悉的景,你逃不掉,逃不掉的。那么,就勇敢面對現實吧。現實是一切都畫上了句點,然后你開始大步朝前。 30、在我生日這一天,將快樂的音符,作為禮物送給你,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! 自己生日文案沙雕幽默 1、說實話越大越不愛過生日了,又老了一歲也實在是沒什么好慶祝的,已經沒有那種開心和期待的心情了,不期待祝福,不期待禮物,也不期待驚喜和那個人…… 2、祝我生日快樂~很多人很多事就讓往事隨風吧……我坦然接受。 3、祝自己生日快樂,年年十八,貌美如花。 4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,要快樂一定要快樂。 5、今天我生日、一年就那么一天我也不想瞎掰、祝我生日快樂好嗎? 6、我和閨蜜生日就相差一天,今天是我生日,祝我們生日快樂好嗎。 7、好運動者健,好思考者智,好助人者樂,好讀書者博,好旅游者悅,好追求者成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8、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,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;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;默默為自己許下愿望;愿祝福的短信都成真;愿生日的快樂永在心。 9、自己生日自己嗨,自己Happy自己拍。 10、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尸街頭要好。祝自己生日快樂 11、承蒙時光不棄 終究又長大了一歲。感謝每個階段不同的自己 祝自己生日快樂 。 12、祝福自己生日快樂,沒有收到別人祝福又怎么樣! 13、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! 14、明天朋友結婚。明天考試。明天我生日。事情都集中在明天了。現在我唯一擔心的是對于這次考試,我完全木有看書啊。 15、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!祝自己生日快樂! 16、方才七月初,即刻七月尾,日子飛逝,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7、跟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,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,要長大要不負眾望,要一個人抵擋千軍萬馬,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8、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,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,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,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。 19、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,結果下了場雨,淹死了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0、今天看到特別關心。朋友只說了句祝我生日快樂,就有50幾個人給她說生日快樂。我也看看自己的。我那個草。 21、生日快樂啦啦啦,愛我自己 時間只負責流動不負責成長 自己努力 我有我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大一歲快樂。 22、本命年總算過完了,希望霉運就此和我說拜拜。祝我生日快樂。 23、生活就像萬花筒,繽紛精彩,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快樂,幸福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4、熱烈祝賀我的生辰!愿你的計劃都能實現、愿我的生活永遠美麗! 25、整天特么的過的啥跟啥啊!今天是我的生日都給忘了,祝自己生日快樂,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時間。 26、對自己說,生日快樂,大家快來祝福我吧。 27、每到我的生日,我都十分快樂。送上一張生日卡和一件禮物,略表心意。祝我事業成功、生活幸福! 28、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,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,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9、還有兩天,今早終于覺得起床困難了!早上收到公司發的信息,祝我生日快樂!公司記得挺清楚。 30、祝我又長了一年的皺紋,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!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,帶給我快樂。 致自己生日的沙雕文案 1、沒有禮物,沒有蛋糕,沒有祝福,和我的影子一起過生日。 2、老婆今天我生日啊!怎么送我綠的,綠的…… 3、我等12點是因為我知道有些逗比在等我的12點,祝我生日快樂。 4、生日,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! 5、愿我的快樂,如大海般寬廣;我的好運,如星空般浩瀚;我的成功,如高山般厚重;我的幸福,如流水般靈動。愿我的祝福,如許愿般靈驗:生日快樂! 6、良心無愧,身體無病,肩上無債,是恬適,更是快樂。執著的追求,奮力拼搏,夢回思繞,猛然驚喜,是瘋狂,更是快樂。快樂是草葉上的露珠,晶瀅剔透,你一伸手,它就掉落了,就再也揀不起來了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7、對你唯有驚鴻一瞥,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,淡罷,淡罷,絕不為萬物所主宰,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,蟬蛻去拖累,只愿抱明月而長終。江邊一蓑煙草,一片縞素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8、后來我一直把我們分手的日期,作為我生日的日期。 9、今天我生日,我的愿望是: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,都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。 10、不管歲月,無論風雨,我還是會繼續陪伴著他,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1、許一個愿望想要飛,聽我夸你美,牛皮天花亂墜;許一個愿望緣分對,邂逅那個誰,幸福誰是誰非;親愛的自己,生日快樂,夢想成真! 12、明天我生日,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13、生日每年就一回,今生相識真無悔,生活有滋有味,不要愁苦面對,人生幾多相會,緣分讓心依偎,情意永相隨,福運連連追,好事堆成堆,生日萬歲! 14、噢耶,祝自己生日爆爆樂。 15、坐在沙發上聽著溫嵐的《祝我生日快樂》不知道從什么時候我喜歡聽這么傷感的歌,不知道從什么時候喜歡獨飲。 16、12月1號就是我生日了,誰會記得?生日對于從來都沒過過的我已經無所謂了心涼! 17、現在就已經開始怕老了,所以不想提生日。年紀越大越要學會善待自己,和那些善待自己的人。祝我生日快樂。 18、好吧,明天是我生日,提前祝我生日快樂,因為我知道除了我自己,沒人會知道我的生日、 19、縱然傷心,也不要愁眉不展,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0、生日快樂啊。含淚的祝自己生日快樂。我的愿望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孤單,我可以有朋友,同學,閨蜜,愛人,死黨,家人,我真的希望,希望,希望,希望。 21、祝自己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 to myself! 22、今天是我生日阿,沒人記得沒關系,祝我生日快樂,呵呵。 23、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,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,選擇了嘆息!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24、在這屬于你的日子里,祝我自己生日快樂愿你每一天都充滿快樂、幸福、溫馨與滿足! 25、自己再次祝福自己:生日快樂! 祝福自己! 26、既然是生日,那就對自己說說話吧,順便也讓老天來聽聽。 27、祝生日快樂,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,而不是越來越遠! 28、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日,我怎么開心的起來。 29、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,我就自己過,我毫不在意的說,過個求生日。 30、我總是向往很多事情。祝自己生日快樂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這兩天,雨一直持續著。下了停,停了下。就這么,一直反反復復地下著,心情,也隨著這樣的天色而開始變化了,下的很大,心情也很失蹤,溘然不想去上班,但始終仍是沒有讓我心中的那個想法主意實現。 拿起電話,想找一個朋友聊聊天,可似乎電話拔出去,又不知道從何說起, 我們每天面對著自己,有時都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對自己解釋,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對自己如何規劃,或者說,看不清自己究竟是一種什么態度? 在街心見面后,一起去了小城最大的商場,不過去了之后里面一片荒蕪,零零星星,并沒有幾個人,并沒有大商場所具有的氣派和繁華,其實在這個世界上,只要你敢忽悠,什么奇跡都是可能發生的,正所謂:只有想不到,沒有忽不了, 在這個污濁的世界上,能夠干干凈凈度過自己一生的人,著實讓人欽佩,這么久,這么久,幾乎冰封了自己,尤其是這兩天,我一直站在另一種角度審視自己,讓自己的言行更加循規蹈矩,哪怕自己犯只是一點點的錯誤。 喜歡平素寫點心得,不論成文與否,都是自己娓娓道來的心語,將此裝點分享,于私于公,都是快樂的事情,把一切沉寂放逐在平仄的章頁里,那些曾經的不舍綻放在時光的拐角,提筆是情,落筆是念,娓娓而來,徐徐而去,只是這么一味的在此傾心著,邀風兒作伴,去看天邊最美的那朵白云,嗅著丁香花的香氣,寫下我好不曾寫的詩。 并不是我愿意這樣老去的,只是白天黑夜不斷地催促,將你從我身邊奪去,到連我伸手也再無法構及的距離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桃園大園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
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鞋櫃訂做 新北樹林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桃園蘆竹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衣櫃推薦 台中烏日軟裝家具行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dd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